Friday, May 21, 2010

Silence night .


在黑色的尽头,白色被遗忘,我找到了容身的地方。
简单的安宁,灰灰的蒙上了一些忧伤。

不多,一些而已。

灰色空间让我停留,放开心中杂念,
难过好莫名,我无助。


我已经了解了所以没有在逃避。


安静的残忍,就让沉默继续,
这样吧!


没有人有办法预知分叉路口后会不会有平坦的路,
带著恐惧的心情,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外来压力的影响,

和自己在拔河,检讨著,讥笑著。



总是在错失了什么才来奋力奔跑,
离开起跑点以后我必须为自己负责,
狼狈挣扎些什么一点资格也没有是吧。


谁的内心没有一个隐藏的幽暗的空间?


我们都是孤独的野狼。


习惯了形单影只流浪荒岭。

一天夜里,抬首仰望天空,竟爱上了其中一颗星星。

它照亮了我心中幽暗的部分。
它温柔了我冷酷的双眼,使我放下长久以来的戒备。
使我想到终结我孤单却安全的旅程。
使我突然很想对另外一个人好。

也使我怃然了悟,爱情就是想对一个人好。
诚惶诚恐地把我对他的万搂柔情双手奉上,希望他笑纳。



很多時候是不是更該用時間來肯定。
那又會有誰願意花一些時間來觀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