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我不是ABC


不错的结局

可能不是第一次了,习惯了,我没办发想像我是怎么被训练出来的,这次我竟然站稳了。不哭不哭,根本不值得。这次的事情完全是我想像以外的。但,上天是公平的,我很庆幸的是每一次在事情可能会发展到很严重的地步的时候,我都会及时发现。而且每一次都很玄,好像上天冥冥中自有安排,要刻意让我知道真相。可能是老天爷疼我吧,好像总在有意无意的让我发觉一些事情,总在暗示我说别再傻下去了。可能这个说法你认为我很神经质,但有些事情你真的要自己经历才知道什么叫做‘邪’。

这段感情对我来说好像是个轮回,每当我发现了某样事情,崩溃了,又再收拾自己破碎的心情后,总以为雨过天晴了,但其实没有。有的只是再次的打击与失望。你知道每一次自己收拾心情的过程有多累人吗?这种过程不断地在上演,我已经麻木了。你哭,你闹,就算你想尽办法,你是不可能阻止一个有心欺骗你的人。到最后,他只会用一个谎言再覆盖另一个谎言来挽留你,就算那个理由有的多荒谬,你也会接受,因为你爱他。 问题是,剩下的爱情都已经被重重的谎言埋没掉了。已经不真实了。甚至,你会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害怕 ,因为你每想像到他竟然是那样的人,自己看走了眼。 那种‘我以为我真正了解他’的想法也破灭了。因为,在你立场上,他会是完美的,就像天使一样。怎知道原来天使与魔鬼的距离只差一线。

男人们,请别糟蹋女人爱你们心,如果不能再度好好地珍惜,那别乞求原谅,这样一来,我们不会再度受伤害。请别在伤口上洒盐了。

每当有人说,‘爱他就要相信他啊!’,如果明知道真相还是选择相信的话,这样是在纵容他再次犯错。你关心一个人的话,你不会要他再犯同样的错误,你也不想他变成一个面目可憎的人吧!

爱惜对方并不代表你可以任由他伤害你。在爱别人之前首先先爱自己,如果连自己都不好好地照顾,有什么资格再去爱对方?爱情不是卑微的,也不是盲目的。‘就算我骗你,但我知道我会对你好。’ 这句话,我从来就不认同。

我真的很感谢他一直以来的照顾,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他对我的好 。只是有些是事情不只能光看表面的,对你好的男人并不一定值得去爱,因为再怎样对你好的男人也会有在你背后做出伤害你事情的时候。感谢他让我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, 在人生的阶段里,总会有停留的人,哪怕只是个过客也好,我们都一起拥有过美好的回忆,从对方身上学习得也不少 。虽然很可惜,但人生里哪会总有喜剧收场的呢?


男人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好,可以真爱,但不要深爱..
在爱情里为自己留个退路,否则受伤时 会措手不及..

女孩们,加油吧!



Psps:三个小时多的文章,我华文不错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