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7, 2012

最近跟朋友聊到感情这部分,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让她们开心点。。。
因为自己不会说话,好像不是给予安慰的最佳人选。。。

不过,我知道时间能淡化一切伤口,能让一个人变得坚强。
可是要忘记一个人,真的没有那么容易。
毕竟大家在一起了那么一段时间就是因为彼此都相爱着。
而自己都知道这份爱,既优美又难得。

其实要遇到好人,真的要靠天时地理人和。
难过的事实就是; 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他们的一生中遇到 [真爱]。

那 [真爱] 又是什么?
切记: 以下是我对 [真爱] 的看法,不足以代表任何人的意见。
[真爱] 就是在一起都已经 n 年的时候,仿佛又好像是初次见面。
[真爱] 就是不用跟对方解释,从眼神就能感觉到彼此在想什么。
[真爱] 就是两人完全不能在一起的,死了也都还是要在一起。
[真爱] 就是即使没有时间,怎样都会抽空档期见面的两人。
[真爱] 就是两方之间无期限的照顾和体谅。
[真爱] 就是无条件的为对方做该做的。
[真爱] 就是做出适当的牺牲。
[真爱] 就是坚持。
[真爱] 就是等待。

可是,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像童话般的爱情。
爱得多么轰轰烈烈,潇潇洒洒,死去活来。
那 [真爱] 对这没那么幸运的人来说就是把爱人给放了,让他们过着被爱的下半辈子。
如果爱人回到自己的身边,那么他们就是注定在一起的。
我的 [真爱] 的定义可能跟大家的有差,如果你有意见的话,不妨留言和我分享分享。 :)

自己不是个被爱或爱人的专家,不过我也有寂寞的时候。
所以我最大的庆幸就是身边有爱我的家人和少数但可靠的朋友。
我一定会用行动来报答你们的!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